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08 19:24

大熊猫一直想找个技术高超的摄影师给自己拍张彩照。这天,它听见孔雀说森林里有个摄影大师,拍照技术非常高超,无论是谁,都能拍得神采飞扬,光彩四射。大熊猫凑上前去看了一下孔雀的照片,哇!真是太耀眼了!于是大熊猫决定去找那位摄影师。

历经千辛万苦,大熊猫终于见到了那位传说中的摄影师。

熊猫激动的说:大师,求求你,请你给我拍张彩照!

摄影师盯着大熊猫看了半天,最终为难的说:对不起,我不做你的生意!

熊猫:为什么?无论多少钱我肯给!

摄影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你就是个黑白照的范儿,我不想砸我彩照的招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