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见过这样的胖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1 10:15

三个胖子同时来到健身房打算健身减肥,可是健身房人特别多,只剩一台跑步机了,三个人都想先用,争论不休,于是三人约定,比比谁胖谁就先用。

一胖说:“知道么我是游泳馆兼职,游泳馆还非我不用,为啥呀?因为只要有人想到深水区游泳,哥们我就下去,造一个深水区,哎——省水么,知道不!”

二胖说:“哥我这辈子照相从没有完整的出现照片里,不是少半张脸,就是缺条腿,唯一一次很完整的照片,就是三十多年前我妈拍B超时候的片子。”

三胖说:“其实我这人不怎么会说,这样吧,你俩躺这儿,看我我一屁股能不能坐死你俩,你俩就信了……”

一胖二胖一听,连忙承认说:“哥,您最胖,您请您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