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倒霉的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5 18:35

好不容易拿了驾照,第一次上路就被扣了12分,还是一次性,不能拿别人的证分开扣。

喝口凉水都塞牙,这还不算,吃个冰棍把牙硌掉了,还是新换的那颗。可是那颗疼了三个月正想拔掉的那颗还很牢固。

本想吸口新鲜空气,不知哪个小子放了个哑巴屁,比臭豆腐还臭十倍。

拉肚子找不到厕所,找到厕所了,发现正在维修;再找一家,还得排队,排到自己了,发现还要收费,正好没带钱,五毛钱难倒英雄汉。我他妈憋回去,回家再拉。晚了,已经进裤腿了,洪水决堤了。他妈的,本想找个小河洗洗澡,发现里面全是臭水,比我裤子里的还要臭。费了很大劲,终于回到家了,却发现停水停电。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