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4 15:51

我在高中时暗恋一女神,毕业前,我向她表白,她说:“只要你和我考入同一所大学,我就做你的女朋友!”我开始发愤图强,苦学一个多月,终于毕业了,录取通知书都下来。

我兴奋给女神打电话:“喂,现在可以做我女朋友了吧!”

女神:“我考到北大了,你呢?”

我:“我也是啊!”

女神:“哦,是么,那我怎么没见新闻报道啊。”

我:“我的多了两个字,北大青鸟!”

女神:“滚!”

我:“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

女神:“是你没考上北大在先!”

我:“那你听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听完再说!”女神同意了!

我:“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男孩暗恋一个女孩毕业前,男孩向她表白,她说:“只要你和我考入同一所大学,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后来女孩考入了清华大学,男孩考入了清华同方,女孩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和男孩幸福的生活到了一起!你看看人家都可以接受,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呢?”

女神:“首先,这个故事是你编的!第二你没有考上北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清华同方是一个电脑的牌子,不是学校,这点常识都不懂!给我滚犊子!”

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