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民工比袜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2 11:09
  • 工棚子里,三个农民工比袜子:
    A从枕头底下掏出一双袜子,在桌子上铺了一张纸,满脸自豪地说:“哥们,我都一个月没洗袜子了,你看看我抖落出的一层土都能写字!”A边说边往纸上抖落,果然,厚厚的一层土上居然写出个袜子两字。
    B也不示弱,从褥子底下掏出一双袜子:“这双袜子我两个月没洗啦,搁在这里能把蚊子熏死!”果然,满屋臭气,几个蚊子从空中掉了下来!
    C更不服气,立马也从床下下掏出一双袜子,A和B立刻傻了眼,只见袜子上居然长出一嘟噜蘑菇来,C傲气十足地说:三个月没洗,我这双袜子就变成了无土栽培,上次,你们两吃的蘑菇,就是无土栽培的结果!
    A和B当时就哇哇地大吐起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