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兵第一次跳伞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2 17:20

 1.一个新兵在做跳伞前练习。班长走过来关切地问:“准备好了没?”

新兵答道:“准备好了,但我跳之前有一个疑问?”

班长:“说!”

新兵说:“如果你喊跳,我没跳的话会怎样?”

班长答道:“很简单,我们会把他推下去,买了保险,我不用承担责任。”

2.一日一跳伞新兵在做理论知识学习课。突然一个士兵站起来:“报告教官!我想问问降落伞在天上没打开是什么感觉?”

教官看了他一眼,说:“看你在什么位置跳下去?如果下面是大海,你会喝很多海水;如果挂在苹果树上,你能吃到最新鲜的苹果;如果下面是蹦床,你会弹回来,再落下去摔死;如果下面是草地,你会砸出一个大坑……”

3.士兵们坐上了飞机准备跳伞,班长再三强调,一定要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准备,不能有半点疏忽。

突然一个士兵说话了:“我还有件事,不知道是该准备?还是不该准备?”

班长:“都什么时候了,快说!”

“我不知道在跳之前,需不需要给我女朋友留几句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