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指山下压不住猪八戒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2 17:21
  • 八戒和悟空吹牛说;“师兄,如果当年我被压在五指山,我一定能逃出来!”
    见悟空不信,八戒笑道:“我可以变成美女,自有天下英雄争着抢着来营救我。我可以变成沉香的娘,沉香会来救我。我可以变成貂蝉,吕布会来救我。”
    悟空说:“一个大男人,变成女人,一点出息也没有!”
    猪八戒说:“好,我不变女人!我老猪就是什么也不变,嫦娥知道了也会来救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