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不着方向盘的酒迷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9 15:53

半夜三更滴,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小刚,不好啦,你快来吧,我在太原街一号肯德基门口了!”

“啥事,都几点了,你做什么妖呀?”

“刚哥,我、我没做妖呀,我的车子零件让人给偷了,方向盘、刹车、油踏板都让人家给卸走啦!”那小子哭急尿随地说。我只好很不情愿地披上衣服,去车库提车。

二十分钟后,我到了太原街,那小子在车上不下来,我打开车门一看,操他奶奶,他喝高了,在副驾驶上坐着,趴在前挡风玻璃上找方向盘,找个鸟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