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念大学的舍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2 17:20

 哎,虽然大学毕业很长时间了。可是,还是十分想念你们。

1号床上铺的兄弟,每当寂寞夜晚来临的时候,我是多么想念你!听不到你的磨牙声,我只能在睡不着觉的时候磨自己的牙以表示对你的怀念。

1号床下铺的兄弟,以前每次你要把脚放在我的头前的时候,我都骂你。现在想想,你那一学期都没看你洗几次的脚的味道要比办公室那些小姑娘的香水更使人难忘!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那学习仓老师的叫声,是多么让人销魂啊!

睡在3号床上铺的兄弟,3年里每天晚上,你拿手机照小说的情景多么让人难忘!我永远忘不了被你吓得尿裤子的夜晚!

3号床下铺的兄弟,你是最好的!不过,不知道现在的你还会不会从床上滚下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夜晚听到那从床上滚到地上在继续打呼噜的声音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