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啥不先救我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9 16:28

老婆:老公,你觉得咱和你妈一起生活更享受还是和我妈一起生活更享受?

老公:你妈条件这么好,当然是和你妈一起生活更享受啊。

老婆:那我问你,如果你妈和我妈同时落水了,你会先救谁啊?

老公:肯定要先救我妈啊!

老婆:你个没良心的SB东西,刚才还说和我妈一起生活更享受,那为啥不先救我妈啊?

老公:你当我傻啊?我妈条件那么差,啥都没有,她如果淹死了的话,咱不是啥都图不到了?

老婆:那你就更应该先救我妈了。

老公:你妈条件那么优越,又是平安保险,又是人寿保险,还有康泰、新华、太平洋保险,买那么多。如果她淹死了,咱们索赔的钱,一辈子都花不完,叫我先救她,我才没那么傻呢。

老婆: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