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话不算数就不是人养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3 10:50
  • (门卫)老李:老板!门口来了一干部模样的人,说是找你有重要事情……
    老板:老李呀!你看我今天这么忙,也没有时间接待外面的人,不管谁来找我,你都不用往里面来,你一进来人家就知道我在里面,你就干脆说我不在……
    老李:老板,他说一定要见你,他说他是负责管理这一片卫生防疫工作的,我怕得罪了这些人你以后不好找人办事啊。
    老板:老李,不用怕,我这个人向来不怕这一套,你就大胆的按我说的去办就行了。
    刚过了一会,只见老李又匆匆忙忙的过来了:老板有位,穿警服的人说是负责管理这地区消防工作的人,说要找你谈一下消防工作的事情。不然的话……
    老板:你怎么又来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今天非常忙,不管什么人你都说我不在。
    老李:我看他说的那么严重怕他们以后会找你的麻烦,所以……
    老板:不用怕,你就按我说的去办。
    过了一会,老李又过来了:老板,又来了一位戴大檐帽,穿公安制服的人,说他负责这一带的治安防治和安全管理工作,说你不管有多忙无论如何要与他谈一谈以后的工作,否则一旦出现后果……
    老板急了:xx!公安的有什么了不起?公安的鸟大些?我这个人从来就不怕这一套,不做违法的事,就算阎王老爷来也不怕。我这个人说话算话,不算话就不是人养的。你去跟他说我不在……
    老李刚去了一会又返回来了:老板,那公安的被我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可是那里又来了一位妇女,在那里已经等了半天了,说是叫你到门口去见他。
    老板一听顿时火冒三丈:我叫你不管什么人都说我不在,我刚才说了,任何人我都不见,说话不算话就不是人养的,你怎么不听呐?
    老李:我跟她说了,她说她知道你在里面。
    老板大怒:他怎么会知道我在里面?
    老李:她说她是你丈母娘啊!
    老板:啊……你怎么不早点说啊?
    说完急急忙忙的向门口奔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