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演义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3 14:11

① 老师在批审考试卷时,发现有张试卷上,几道非常简单的题全错,试卷也没写姓名,便向同学们问道:这是谁没写名字,怎么又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程普:是吕范的……

老师愠怒:谁屡犯的,屡犯这么低级的错误,怎么不长记性。

程普:老师,我说错了,不是吕范,是吕蒙的。

老师生气道:这么简单的题目,稍微动动脑筋就能做出来,干嘛要去蒙呢?还屡蒙。

② 赵子龙和夏侯淳在博望坡相遇。赵子龙大喊一声:我常山赵子龙在此,你何不下马投降?

夏侯淳:你常山赵子龙有何惧哉?认得我是什么龙吗?

赵子龙看见夏侯淳只有一只眼睛大笑道:你独眼龙算什么龙啊?

说完挺枪立马杀向夏侯淳,杀的夏侯淳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

夏侯淳说道:还是你这两只眼的龙厉害,我这独眼龙不是你的对手。

说完调转马头仓惶而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