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分佩服”这些雷人家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2:12

 1、一个准爸爸的朋友在QQ上发表状态:“亲爱的宝宝,快出来吧,爸爸想你了。”

我评论道:“你认识人家嘛,还想人家。”

结果那位准爸爸回复:“我亲自把他送进去的,怎么不认识。”

2、无意间听见老婆教育8个月大的儿子:“还好意思哭,一点文化都没有,生活又不能自理,也不想想你妈怎么受得了。”

3、我爸经常嘱咐我结婚一定要生孩子,然后很悲凉地告诫我:不然以后死了没人埋不说,连个上坟的都没有……

4、一次,我跟我妈去买羽绒服,看好一个短款的,我妈突然高声喊道:“买什么短的,不知道自己屁股有多大啊。”

5、老妈现在天天告诫我:“你还有两年就毕业了,赶紧抓紧时间找个好的,不然好的被选光了,只剩抠鼻子挖眼睛的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