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个比喻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3 11:14
  • 老婆比我大四岁,让我用比喻句比喻女人,我说:结婚前,你像个女孩,结婚后,你像个女人,生孩子后,你像个太太……

    虽然用了像字,但是这不是比喻句,不过老婆还是挺开心的,老婆问:还有呢?

    我接着说:四十岁以后,你像我妈,像孩子的奶奶。五十岁后,你像我奶奶……

    于是迎来一顿毒打,我扶了扶掉在地上的眼睛,老婆笑嘻嘻地说:老公,你没事吧。

    我擦了擦眼泪,说:没事!

    老婆说:老公,你再给我造个比喻句呗。

    我看了看老婆的眼神,连忙笑着说:老婆,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怕。

    老婆安慰我说:别怕,咱都是自家人,你快说说我像什么?

    我说:你胸部像你爸,鼻子像范伟,脾气像我爸,走路风风火火像邻居的张叔叔,格斗吧,像个男人,老婆,我给你说,你特别有男人气质,真的,特别特别的有。

    迎来一顿爆揍之后,我扶了扶掉在地上的眼睛,老婆摸了摸拳头说:老公,再给我造个比喻句呗?

    我擦了擦眼泪,说:老婆,你像一朵花。

    老婆拍了一下大腿,激动地说:你早说啊,还让自己吃这么多苦,我上班去了,记得做饭等我。

    老婆一走,我扶了扶眼镜:你丫像狼毒花。

    此刻老婆转身走进来,我……

    不久后,传来了120的声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