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题但搞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3 11:18
  • 时间回流半个世纪,话说某天两小贩挑着东西下乡做买卖,当两人来到他们一个熟悉的村庄时,天已经快黑了,
    甲:“兄弟,你不是挺牛X的吗?今儿晚上你要是能够将前面那家小寡妇给办了,哥们我这趟生意赚的钱全归你。”
    乙看了看小寡妇的院子后略作沉思,答应了,说道:”那你还是到前面老王家里借宿,明儿早晨咱在后面的小山坡上接头。”
    两人分开后乙来到小寡妇家要求借宿,小寡妇答应了,当小寡妇给乙做完晚饭后,两人吃饭时
    小寡妇:还没请教尊姓大名?
    乙:实在是难以开口啊!
    下寡妇:“有啥不好说的,不就是一个名字吗?”
    乙:那好吧!说出来你别笑话
    下寡妇:你说!
    乙:我姓日,叫日我。
    下寡妇:日我就日我嘛!名字不过就一代号而已。
    饭后无语,两人各自上床睡觉,黎明时分,乙起床来到院子里将小寡妇的鹦鹉笼子打开,将小鹦鹉捉出来后,毫不犹豫的将鹦鹉毛给扒光了,然后扬长而去,往小山坡方向和甲碰头去了。
    甲:兄弟!怎样?肯定没办得了!
    乙:坐着休息一会儿吧!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大约一盏茶的功夫后,两人听到小寡妇在骂街
    小寡妇大骂到:昨天晚上那个日我的人,老子把饭给他做了吃了,让他在我家睡,今儿早上走的时候招呼都不打一个,还把老子的鹦毛给扒光。
    甲一听,顿时无语,心想:这还了得,连毛都给人家扒光了。
    ...................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