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机知道,智能的人呢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6 19:08

智能手机知道,智能的人知道吗?

今日,就让可可来分享智能的我们吧 !

1.智能起床:

可可优化专家提醒您:您本次起床用时20分钟,其中,考虑起不起床10分钟,穿衣5分钟,穿裤子3分钟,整理床被床单2分钟。恭喜您,您的起床时间已击败了全国5%的人。其中,1%的人起床失败正在重起,2%的人还没起床,2%的人已经死机。

2.智能记忆:

可可优化专家提醒您:您刚刚存入C盘以下内容:1.视频文件“苍老师......”等共542235个,总占用大脑空间1565456Gb,图片文件“小泽玛......”等共25655个,总占用大脑空间255Gb,文字文件“家有女仆......”等共526545个,总占用大脑空间5468Gb,工作用文件8个,总占用大脑空间1Mb。

3.智能清理:

可可优化专家提醒您:您的大脑内存占用89%,运行内存占用98%,其中垃圾进程约占99.8%,建议您马上终止不必要的后台程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