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便都去哪儿了?(又名酸菜扣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3 16:27
  • 哮天犬应邀到猪八戒家做客。
    哮天犬一进大门儿口,在厨房里忙活的八戒忙叫媳妇儿高翠兰去迎接,高翠兰在卧室里喊:“八戒,不好了,小三、小六、老十三把便便拉在炕头上了。”八戒赶紧从厨房里跑过来,把孩子们先轰出卧室,然后随手把手里的酸菜洒在三坨便便上,高翠兰也急中生智拿来了三个碗扣在了便便上。
    “猪八哥,猪八嫂,今天给弟弟我做什么好吃的?这么香!”哮天犬进了卧室。“哎呦喂,我的犬弟弟,几年不见,长高了,变帅了,脖子上还带着条大项链!弟弟真是名符其实的高富帅呀!八戒快放桌子,上酒菜!”高翠兰拉着哮天犬嘘寒问暖。八戒把桌子放在炕上,将碗筷杯具摆好,端上酒菜。将哮天犬让在上位坐好,猪八戒在左,高翠兰在右,推杯换盏,开怀畅饮。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哮天犬指着炕头上扣着的三个碗问八戒:“猪八哥,碗下扣的什么好菜?这么香!”高翠兰忙挪了挪身子挡住哮天犬的视线:“好弟弟,哪儿有什么好菜?俺们孩子多,淘气打架,把炕蹬踏了三个洞,八戒还没来得及修,怕弟弟你笑话用碗扣上了!弟弟,来,喝酒,喝酒,嫂子敬你一杯!”
    “爸爸,妈妈,不好了,大哥把小五、老十一的头打破了,流了好多的血!”猪小二跑进来报告。“犬弟弟,实在不好意思,你先吃着喝着,我们俩出去看看——”八戒拉着媳妇儿往外走。
    哮天犬等他俩走出卧室门迫不及待的跑到炕头边,揭开了三个碗,“哇,好香呀,酸菜扣肉!还冒热气呢!都说猪八戒实诚,娶了媳妇儿就变了,留着好吃的自己吃!”哮天犬不管三七二十一,趴下趁热吃,狼吞虎咽,一会儿就吃了个精光,刚把碗扣上坐回原位八戒夫妇就回来了。
    哮天犬、八戒和翠兰又喝了会儿酒,吃了猪食,喝了泔水后,哮天犬告辞而去。八戒和翠兰上炕掀开碗准备处理便便,“咦,八戒,便便不见了,便便都去哪儿了?”高翠兰惊讶的对着八戒大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