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鼠是怎样死亡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5 14:51

老鼠不小心从心机上的破洞里掉了出来,幸运的是,老鼠掉进了一个池塘里,才没有被摔死。

飞机上的乘客乱做一团,纷纷要求,停下飞机,去营救掉下飞机的老鼠。

只听老鼠的老婆母老鼠得意地说:“没事,别担心。我老公是买过保险的。”

大伙听完这才松了一口气,飞机呢也就没有停下来,继续朝着前方飞去了。

掉进水里的老鼠,果然没有被摔死。但不是说,它已经没有危险了。你想老鼠又不是水老鼠,它又不会游泳,结果挣扎了一会就整只地沉到水底去了。

水底几只乌龟在讨论“水陆双栖息”的问题,突然看见老鼠落了下来,就惊奇地说:“鼠兄,你不在岸上偷东西,今天怎么有这么高的雅性,来水底来玩啊!”

老鼠现在连呼吸都成困难了,那里敢开口说话啊!

见老鼠紧闭着嘴不鸟自己,乌龟们气得要命。纷纷提议把老鼠送到岸上去,免得老鼠在这里妨碍自己开会!

老鼠听见乌龟要把自己送回岸上可高兴,张开嘴巴就想说:“好啊!好啊!快把我送到岸上去!”

这一张嘴,话都还没说呢!水就全进了老鼠的嘴里,可怜的老鼠就这样被活活淹死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