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悟空其实是这样被抓回天庭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8 18:58
  • 玉帝派杨戬去捉拿孙悟空,杨戬知道孙悟空本事并不弱于他,所以根本没打算厮杀,他决定用文斗。
    杨戬:孙悟空,听说你是个学富五车的人,我想和你来一场文斗。
    孙悟空:好你个杨戬,你知道我大字不识一个,居然和我文斗这不是占我便宜么?哼!
    杨戬:我只问一个问题,你若答出来我立马收兵,若你答不出来你就乖乖地和我回天庭,你敢不敢?
    孙悟空:有何不敢,况且现在谁还靠脑子想都有iphone 5了,实在不行天涯一发嘛。
    杨戬:那你身上有多少根猴毛?
    孙悟空:......
    于是,孙悟空就被杨戬抓回天庭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