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愚蠢的老爸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4:59
  • 爸爸下班回到家,看到儿子拿支铅笔不断的敲打着后脑勺……
    爸爸很是疑惑,问道:儿子,做什么呢?
    儿子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想开发潜伏在我身上的某种奇异才能……
    爸爸更加疑惑:这样敲打自己的后脑勺就能开发吗?
    儿子回答:当然,你看了“男子脑后挨一闷棍,突变数学奇才”的新闻报导吗?
    爸爸:没有啊,是什么内容?
    儿子:…“后天性学者症候群”,这类患者通常因头部受创,突然出现超凡的数学、音乐或艺术才能。全世界大约有40名后天性学者症候群患者。我想试试我是不是这类患者之一呢?…..
    爸爸:这样啊,要是我儿子能变什么奇才该多好啊....但你拿支铅笔敲肯定不行喽……
    说罢抓起旁边的文具盒朝儿子的后脑勺重重的砸了下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