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快递行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6 18:44

可可:现在国内快递行业多实行霸权政策,淘宝也给不了差评,就算可以给快递服务打分,那也是表面装潢,没有本质用处。
茜茜:你想说什么?
可可:各大贴吧,论坛,无不在声讨各大快递公司,对快递员的作风,表示极大的批评,也对快递行业的潜规则,表示无比的愤怒。
茜茜:你想说些什么呢?
可可:可是快递公司,快递员们,就是不悔过自新,就是不吸取教训,仍然视规则如粪土,视民愤如飞灰。更有甚者,还加大其罪恶程度,私自更换包裹内物件,暗中吞噬资源,这种不齿的行为,让广大网购朋友,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茜茜:你到底想说什么?
可可:我决定应聘快递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