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媳妇送小孩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5 10:45
  • 周日下午,还没写完作业的儿子小虎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我反复提醒后没见效果,就威胁他说:“现在不好好学习,当心以后没能耐挣钱娶漂亮媳妇!”
    听我这么说,小虎笑嘻嘻地接了话:“爸爸,到时你给我钱,让我买个媳妇呗!”我立刻气不打一处来:“你看我和你妈天天养你多不容易,到时我们都老了,你凭什么娶媳妇养小孩呀?”
    小虎眨巴眨巴眼,不情愿地关掉电视,咕噜着走向书房:“哼,有什么大不了的,到时我找不着好媳妇,就找个孬点的媳妇。小孩也不用自己养,我拿钱买媳妇时,再让人家送个小孩!”
    x,这小屁孩,虽然不是我亲生的,但这想法咋跟我当年娶你妈妈时一模一样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