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伙子求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4:49
  • 小伙子在班级里是个足球运动员,他看上了自己身后边的一位漂亮的女生,上课时经常回头偷看人家,搞得同学们都风言风语起来。
    小伙子也不在乎,放学的时候,也寻找各种理由和姑娘接近,可是,姑娘总是躲着他。小伙子的一位好哥们就给他出主意,让他去花店买玫瑰,如果姑娘能够收下他的鲜花,就证明姑娘同意和他相处。
    小伙子就事先订好了玫瑰,放学的时候,见姑娘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大着胆子靠了过去,双手把玫瑰递到姑娘的手边,姑娘扫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也不去接他的鲜花,反而加快了步伐。
    小伙子转头看着躲在很远的好哥们,觉得脸上没有了面子,只好鼓起勇气追上了姑娘,大着胆子说:“请帮我保管一宿玫瑰好吗?”姑娘见四边无人,怕小伙子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举动,只好收下了,然后,更加快速地向家里跑去。小伙子高兴地向远方的哥们挥了挥手,跳跳蹦蹦地回家了。
    第二天上学,姑娘手拎着一个布口袋,见了小伙子,什么也没说,就递给了他,然后转身离去。小伙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足球还有那束玫瑰,心里异常兴奋,就找到那位好哥们,向他炫耀,好哥们看了一眼,说道:“你别做梦了,你们没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