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失恋的总是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7 14:27

1、宿舍里的王波又失恋了。

大家都很奇怪,他长得又不丑、条件也不差,为什么会接二连三地被甩。

一瓶酒下肚,王波讲述了他的失恋史:上一次失恋是因为MM邀请他到她家玩时神秘地问他她穿那身怎么样?他一看立即皱眉,大叫一声:你怎么买这样的衣服呀!跟睡衣一样!后来他才知道,那早已对他有意的MM向他展示的本来就是睡衣,但那妹子已经不理他了。

上上一次失恋是因为妹子问她、恐龙和张曼玉哪个最美,他随口道:你放心,你再丑也比恐龙好看多了!于是那妹子再见面就跟他绕道。

“可是、这一次是为什么啊!”他不解嚎叫:这次,为了向多见未见的初恋表达心意,我还专门给她唱了一首《恰似你的温柔》!

大家都以为可能是他唱功太渗人,把那女孩给吓跑了,纷纷要求他唱一下。

王波开口了,深情款款:到如今,年复一年,我已经停止怀念,怀念你怀念从前……

“啊?!”舍友们一听,纷纷惊叫。原来,他把“不能停止怀念”错唱成“已经停止怀念”了。他都停止怀念了,那妹子能不走人吗!

王波挠挠头,看来,歌词不能记错呀!不过,“已经停止怀念”唱着还蛮顺口的……

2、大明:又失恋了?

王波:别提了,今天小美问我她究竟有多美,我说她比嫦娥更美,她说我虚伪!为防止她觉得我是个虚伪的人,我就说:你长什么样你自己不清楚吗?!谁知她就不理我了。我说的可是大实话呀,她天天照镜子,难道还认不出自己?

大明:……

3、二明:不会又失恋了吧?!那女孩不是对你挺有意思的?

王波摆摆手:哎,别提了!她居然问我“我妈和她同时掉水里我会先救谁”。你说她怎么能这么恶毒,咒我妈掉水里呢!这样的女人可要不得,我就把她甩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