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什么情况?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2 20:37

一对夫妻非常恩爱,丈夫为了让妻子天天开心,每天晚上下班回家丈夫就给妻子讲一个笑话听。

这天,丈夫下班回家照常给妻子讲笑话,笑话讲完后,妻子还没有反应过来,衣柜里却传来了笑声。

丈夫慌忙的站起来打开衣柜,看见一个男人正呆在里面偷笑,顿时傻了眼。

妻子也吓傻了,刚想和丈夫解释,谁知丈夫却对那个男人说道:尼玛,我不是让你在宾馆等我吗?怎么来我家了!

(卧槽,这是神马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