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机会和我说话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05
  • 一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在要求回答如何将利益最大化、损害最小化时,教授问道:“如果你是一位驾驶员,行驶中发现前方的路面上左侧有一个人,右侧有两个人,你选择方向左打还是右打?”

    学生闻听,立马用肯定的语气接话道:“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向左打方向盘,因为这样做只会殃及一个人的性命!”结果,他没有通过答辩。

    该学生很不服气,他找到教授,不悦地指责道:“你难道让我去轧死两条性命吗?”教授悠悠地应道:“轧死了人,别管是几个,你都负刑事责任了,还有机会和我说话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