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死的心脏病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12
  • 一位医疗器械推销员在向围观群众喋喋不休地推销一台心脏病治疗仪。
    “这是一台多么神奇的仪器啊,它曾让多少心脏病人起死回生,康复痊愈,都不知自己得过什么心脏病……”
    他正说着,一队人马抬着一副棺材敲锣打鼓地走过来。推销员马上说:”哦,我的天!你们知道死者是谁吗?他是前天买我仪器的一个心脏病人,因为咋天他们小区停电,没连续用上我卖的仪器,所以急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