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幽默的人生哲理趣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0 11:18

1、仅四字汉字即可大致涵盖整个人生:“尖”字即能大能小,“斌”字即能文能武,“卡”字即能上能下,“引”字即能屈能伸。真可谓:人生虽复杂,四字即道明。

2、有人站在山脚下,而有人站在山顶上,虽然所处的位置不一样,在两人的眼里的对方却是同样大小。

3、仕入官场,每升一级,人情味就减一分。

4、如果一堆苹果,有好有坏,你就应该先吃好的,把坏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坏的,好的也会变坏,你将永远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5、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小人报仇,从早到晚。

6、为什么你坐在那儿,看上去就像一个没写地址的信封?

7、思想就像内裤,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证明你有;

8、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泪水,你总得选一样;

9、什么是奢侈品?你想要而得不到的都是奢侈品。它可能是一辆跑车、一桩婚姻、一张满分试卷,也可能是一晚好睡眠。

10、客户的所有要求都能总结为下面这样一幅对联儿:上联:高端大气国际化,下联:时尚抓人有个性。横批:眼前一亮。

11、欲望就像打地鼠游戏,总是在你好不容易打下去一个后,另外几个又出其不意地冒了出来。

12、谁说水火无情,当你快要被口水淹死的时候,你却火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