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花漂亮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4 13:45

老杨与几个牌友在大树下玩着。

六岁的小孙女一蹦一跳地走过来,撒娇地说:“爷爷,那边有好多的花,我去摘几朵送给你。”

一会儿,老杨的孙女回来,问:“爷爷,你看我手里的黄花和白花,漂亮不?”

老杨眼睛一直盯着牌友手里的牌,没有耐心烦的回答:“漂亮!漂亮极了!”

小孙女生气的把手里的几朵大花往牌桌上一扔,追问:“爷爷,你都没看着花,怎么就说漂亮呢?”

几个老人回过神一看,几朵大花明明晃晃地放在中间,全都吓了一跳!

老杨吆喝道:“漂亮!漂亮个屁!!你这妮子,你把谁家花圈上扎的纸花给摘下来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