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分的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4 16:24

期末考试结束,孙子骄傲地把成绩单给爷爷看。
爷爷:“唉,我读书时,历史成绩总是90多分,而你才80多分。”
孙子感到很委屈:“爷爷,你读书的时候,历史要短得多得多啊!相差几十年呢!”
爷爷:“那你地理为什么才60分?”
孙子:“爷爷,你老糊涂了,如今时兴都走向海洋,中国的领海、领域面积比原先要大好几倍呢!”
爷爷:“那为什么数学才70分?”
孙子:“这要怪你,别人从小就开始锻炼。”
爷爷:“别人是怎么锻炼的?”
孙子:“数压岁钱!你就给我那么一点,一下就数完了,能有提高吗?”
爷爷:“那为什么英语才60分?”
孙子:“要你考,你还考不了60分呢!关键是我不想出国!学好了没有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