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真的凉了好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02
  • 以前的时候,我还一直不相信专家的屁话,但是后来的一个小实验,让我明白了,专家真特么靠谱。

    我那天打开科教频道的时候,里面的一个专家信誓旦旦的说道:“据美国的最新实验数据,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有体热的人,抱着大西瓜睡觉,可以有效的降温三到五度!”

    我骂道:“草,又是美国,这样即便是被人质疑,你也可以说是外国人实验错了,真不愧是专家啊!”

    不过,后来一天我老妈为了给我吃西瓜,倒真给我买了几个西瓜,我闲来无事,就抱着大西瓜睡觉!

    睡着睡着,半夜突然起来,看着西瓜,若有所思的想到:以前我都是抱着老婆睡觉的,现在却只能抱个西瓜睡觉,想着,想着,心凉了好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