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的短信文案,能让消费者而心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2 20:38

怎样的短信文案,能让消费者而心动?

怎样的短信算得上优质的短信群发文案?你需要将其最大利益凸显出来,学会包装你的产品卖点。学会写出优质短信文案的五大规则:

1、了解,怎样能激起你买下这一产品欲望,怎样提起消费者的兴趣

2、提供最新的有用信息,不要只罗列陈述事实,避开无意义的内容;

3、激起消费者的好奇,要言简意赅,但产品亮点、活动吸引人的地方也要写全;

4、委婉表示出一条快捷之路,告诉用户切实可行的措施,如何实施

5、表示出诚意,使用户可信。

但是,在实际编写模板中,要怎样实现?怎样才能让我们的营销短信更容易被用户锁接受?

1、加入尊称:短信群发的最厉害的就是让用户看不出群发短信的痕迹,因此,商家或企业就需要个性化的称谓,在短信开头加上尊称;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新颖的称呼,比如天猫、淘宝采用的:亲、小主、大人等,或者,写“尊敬的用户”。这种做法,不但可以大幅提升短信阅读率、回复率、亲切度,还非常利于巩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粘合关系,提升品牌形象。

2、短信签名:短信开头要有正规的网站或者企业、项目名称,文字为品牌或者公司简称,这也是优质短信文案发送的硬性要求。

3、字符的精简:内容别致,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冗长的短信是没有耐心阅读完的。内容必须简洁明了,才能保证短信要点的有效传达。

4、相关性:是要做到群发短信表的信息与用户具有关联性,这就需要我们对于用户人群数据要做分析精准,再因人而异地群发短信。

5、正规平台:选择正规的短信群发平台——九天企信王短信平台,尽可能规避使用敏感词,号码显示均为106开头的号码。

6、发送时间:碎片化阅读时代下,人们在一天时间中最容易接受推广短信,效果最好的时间段有:上下班路上、等候时间、用餐时间等。

按照以上6点一一做到,用户接受到短信群发广告后,不但不会反感,反而会积极响应,起到非常好的品牌影响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