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只是想割个线头而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7:31

家里有个大胖小子,长相十分可爱,今年上幼儿园了,整天十分淘气,我经常恶狠狠地冲他说:“要狠狠教训他一顿!”可是一直不机会下手。

那天,我看家里只是我和俺家的大胖小子在家,他妈出去买菜了,我就跑到厨房拿起了一把锋利的菜刀。

我对俺家的大胖小子说道:“儿子,以前一直有你妈护着你,老爸一直都没给你贴心的爱,今天,爸爸就让你感受下父爱吧?”

俺家的儿子看到我手中的刀,眼睛瞪着老大,哇哇大哭道:“爸啊,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哭的声音跟杀猪似的,当时就把我弄懵了。

我其实就想剪下他衣服上面的线头,一时又没找到剪刀~~~~至于么?现在孩子都是这么胆小么?整天胡思乱想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