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捡个媳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6 13:22

一个三十多岁的商人来到县城,正赶上集市,人来人往的,他就在人群里溜达。这时,被一位二十八九的大姑娘给拦住了,姑娘笑着对他说:“大哥,帮个忙吧”。

商人一看,眼前的姑娘虽然长得不算漂亮,可是,端详起来还是有些姿色,于是,就停下脚步,笑着看着姑娘,回道:“姑娘有事请讲”。

姑娘说:“我想给我弟弟做件衣服,可是又不知道他的尺寸,刚好看到你,你的身材和我弟弟一模一样,能不能照着你的身材量下尺寸”?

商人乐了,说道:“行啊,助人为快乐之本啊”!

商人跟着姑娘就来到了旁边的裁缝铺子,姑娘选好了衣料,就让裁缝量了一下商人的尺寸,几剪子下去,一块上好的布料就剪下来了。

商人见没自己的事了,又不忍心离开,只是用眼睛不住地瞟着姑娘,姑娘就说了:“大哥,你看料子都给你裁好了,你就给钱吧。”

商人愣了,以为自己听错了,急忙询问了一遍,这时,他的身边就多了两个彪形大汉,一个声音象劈雷似的,吼道:“少费话,赶快掏钱!”

商人明白了,这是中了美人计了,可是,他也不是孬种,也不跟他们辩护,只好说道:“我们去见县太爷去。”

姑娘见商人没有被吓住,也不敢动硬,心想,见县太爷也不怕你,我手里有人证和物证,可是,他一个外地人,空口无凭,就是跳进了黄河也洗不清。

县太爷升堂了,了解一下来龙去脉,就问商人:“你能拿出什么证据来?”

商人说:“他们确实诬赖好人,我说的都是实话。”

县太爷把眼睛一瞪,怒吼道:“大胆狂徒,现在人证物证都摆在你面前,你还敢狡辩,看来不用大刑你是不老实。”

商人傻了,他知道自己是凶多吉少,不过,他是个走南闯北之人,见过世面,俗话说的好,好汉不吃眼前亏,他马上用手拍了拍腰,又用眼睛示意了县太爷,县太爷见他的腰部鼓鼓的,知道里面有硬头货,马上喊道:“把该人押入大牢,明日再审!”

晚上,县太爷派人到大牢里见到了商人,商人就把银子使上了。

第二天重新开审,县太爷让裁缝把自己的身材量了一下,刚好也符合料子的尺寸,就问姑娘,这又如何解释呢?

姑娘明白了,她只好向县太爷挤鼓了一下眼睛,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县太爷就喊道:“退堂,明日接着审!”

晚上姑娘一个人就去了县太爷的家里,到了门口,跟班的不让她进,并告诉她,有什么事情只能由下人们传递,并暗示她,这也是县太爷的本意。

姑娘是个聪明人,知道县太爷对自己的身体并不感兴趣,还好,她做了两手准备,就从包里掏出了银子递了过去。

第三天又开审,县太爷就让两位当堂据理辩护,可是,吵了一上午,谁也没有分出个高低上下,县太爷坐不住了,两边都收了礼,也不能偏向一方,他看着两位,年龄相仿,突然来了灵感,就问姑娘:“你有婆家吗?”姑娘摇了摇头。

县太爷又问商人:“你娶老婆了吗?”

商人也摇了摇头。

县太爷就乐了,脸上的愁云也散了,说道:“看你俩就是千年的冤家,现在本老爷给你们做主,让你们成为夫妻!”然后一拍惊堂木,这就成了板上钉钉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