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蜗牛找不到回家的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8 18:46

一个政府官员答记者问,记者对政府官员说道:“请问你当政期间有什么样的改变么?”

政府官员很机智,笑着说道:“我让蜗牛找不到回家的路。”

记者一听,愣住了,根本听不懂。

政府官员笑着解释道:“有一个蜗牛,野心很大,想要到处走走,结果走了一百米的路,遇到了一个蚂蚁,蜗牛哭了起来,蚂蚁就问,你干嘛哭啊,蜗牛哭着说,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全场记者掌声雷动,纷纷震惊于这位官员的机智,当官一年,就能将整个农村改头换面,确实让人震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