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7:31

语文老师让写作文: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这可难坏了小明,因为小明的叔叔在北京打工,小明的舅舅在南京打兵。给解放军写信,就得写舅舅,给叔叔写信就不能写解放军。那就写给解放军舅舅的一封信。

舅舅:你好,我是小明,我很想你,也想请你帮个忙。老师让我给解放军叔叔写信,我只认得你这个舅舅,不认再个冒牌叔叔。如果老师问起你来,你一定帮我说清楚。好了,我要写作文了,放了学再让妈妈给你打电话,我写信你能不能收到?你当解放军好不好?每天都打枪吗?站岗值班累不累?晚上站岗不?害怕不害怕?反正我害怕。我长大了也要当兵,有了枪我就不害怕了。谁要是敢欺负我,我就给他说,我舅舅是解放军,专门打坏人。我说你每次回来都弄把玩具枪糊弄我,什么时候给我弄把真的?一把就行,要是太贵就弄把小的,我不会打人,只打兔子和靶子。一会儿,我让爸爸给小叔打个电话,告诉他我没给他写信,因为他打工太忙,没空给我回信。不过,我就这一个叔叔,他可能有点后悔了,为什么不去当兵呢?这样我写作文也不会太难了。老师呀老师,为什么你不先问问我就给出这么一个难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