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打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7 11:37

小明因为多次在学校打架生事,学校鉴于小明同学的种种不良表现,决定开除小明的学籍。

看到这里,小明的爸爸受不了啦。

嘴中骂道:“xx,xx,我非要去学校讨个说法不可。”

小明的爸爸一路骂骂咧咧的来到学校,带着小明来到了校长室,连门都没敲,直接就进去了,对着校长说道:“你们凭什么开除我儿子,却不开除和我儿子打架的孩子。”

校长看了看小明的爸爸冷静的说道:“你的儿子小明多次打架,而那个孩子只是打了1次,当然不能开除了。”

小明的爸爸吼道:“小明,你说,为什么经常和小朋友打架。”

小明说道:“因为其他小孩子们都说班主任小美老师和教导主任有一腿,可是我坚信班主任和校长有一腿,于是,他们老合伙揍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