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兵第一次打枪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9 19:05

女兵部队第一次真枪射击练习。指导员扫了一眼这些女兵,然后挑了一个胸大的出来做示范。果然,大胸女兵的动作很规范,第一枪就命中了目标。

一位老兵问指导员:“你怎么知道她打的这么准?”

指导员笑笑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她能打,女兵第一次打枪,枪的冲击力大,怕她们握不住枪而受伤。我觉得她来打枪,却不容易受伤。”

老兵不解了,又问:“为什么?”

指导员道:“她胸大,枪托顶在那里,可以缓冲一下枪的冲击力,不至于伤到胸前的骨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