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渣的作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5:47
  • 学生甲:你一个星期没有交作业,明天老师追问,看你怎么说。
    学生乙:这个星期的作业,我花了整整好几个通宵,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这在我的学习史上是空前的付出,收获也是相当可观的,我将一系列的难题彻底攻克了。对这次作业我十分满意。不过我不准备交给老师,不想让老师用红墨水在它上面大批量地打叉,因为我对它太有感情,太珍惜,我要将它干干净净地永久收藏。我相信老师一定会赞同我的看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