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烟戒的太NB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0:16
  • 老公笑着对我说道:“好老婆,给我点钱,我要买烟!”

    我怒气冲冲的说道:“小雨啊,不是我说你,烟虽然没多钱,但是你这样老要也很多啊,再说了,吸烟有害健康,你也不是不知道!”

    老公一笑道:“老婆,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们办公室都吸烟,我要不吸烟,就变成吸二手烟了,二手烟危害更大,那样死得更快啊!”

    我冲老公嘿嘿一笑道:“那好老公,你想不想戒烟,而且还不吸二手烟呢!”

    老公一点头道:“你还有如此妙招,我当然想戒掉烟了!”

    几个月后,老公还真的戒掉烟了,我的一个好姐妹问我道:“你如何让老公戒烟的?”

    我哈哈大笑道:“很简单,我没给老公买烟钱,让我老公天天管同事要烟抽,久而久之,大家都戒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