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不一定是好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6:07
  • 我是一名不温不火的演员,总向往有一天大红大紫。昨天晚上做个梦,梦见齐天大圣孙悟空啊!大圣说:“我老孙前来是警告你的,人不能太火!”
    我问:“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圣滔滔不绝:“想我老孙当年花果山上大王,我嫌不火,后来又到天上做弼马温,我还嫌不火,后来我又大闹天宫,还嫌不火,后来我跳进老君的炼丹炉,终于火了,特么差点没把我烧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