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的精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5:18
  • 女人与男友分手后迅速嫁给了现在的男人,两人婚后恩恩爱爱,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
    女人的肚子渐渐地大了起来,男人说:“你不要做事了,在家安心的待产吧!”
    女人笑着说:“你对我真好,我听你的,一定给你生一个大胖小子。”
    男人看着女人,一脸的幸福。
    婚后第7个月的一天,男人去了做事。
    女人突然肚子痛,凭感觉,应该是要生了。女人马上打电话给男人:“亲爱的,你在哪里快点回家,我摔了一跤,肚子痛的非常厉害,可能要早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孩子。”
    男人一听,丢下手中的活就往家里赶,回到家迅速送女人去了医院。谢天谢地,女人生下了一个男孩,母婴平安!女人看着满脸笑容的男人,心里默默地说:亲爱的,我没有摔跤,如果不这样骗你,造成早产的假象,你就会从时间上算到这孩子不是你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