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爸勒令我和二莽子断交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6:04
  • 我加班回到家已是凌晨三点。我刚点上一支烟瘫坐在沙发上,老爸就一屁股坐在我身旁。
    我有气无力地说:“爸,这么早起床干嘛呀?”
    老爸:“我担惊受怕,睡不着啊!”
    我闭目养神:“几十年都这样过来了怕啥呀?再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老爸:“啥也别唠了!你必须跟二莽子断交!”
    我:“为什么呀?他是我的老搭档,人也实诚!”
    老爸:“我过的桥比你走的路多,二莽子不是善类,心狠呐!”
    我不以为然:“狠在哪?”
    老爸高深莫测:“几十年的烟瘾说戒就戒了,对自己都这么狠,你就不害怕吗?”
    我:“可我需要搭档呀!”
    老爸再也忍不住了,一脚踢开洛阳铲:“跟他搭档,你迟早把命搭进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