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有小的好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0:12
  • 一个美国男人跟一个日本男人结伴到非洲森林里探险,结果被一伙原始部落逮住了。
    这时,一女头人看见他们,忍不住淫笑起来,露出了缺了不少牙的嘴,让二人把裤子脱了!
    这时,美国人道:“兄弟,看来这娘们要看咱们下面的家伙来选一个押寨相公,剩下那个估计会没命。哎,真对不起,你那可怜的小牙签。有什么遗愿你说吧,我尽量帮你实现!”
    日本人还说说话,女头人却发话了,要了日本人当相公,却让手下把美国人煮了。
    美国人大呼:“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的男人资本这么雄厚,你为什么不选我?”
    这时,女头人咧了咧嘴,指着自己的牙道:“老娘就是想找根牙签剔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