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付嫦娥三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0:17
  • 天空早朝。
    玉 帝:各位大仙,你们今天有什么新闻啊?
    天空日报社社长顺风耳:报告玉帝,大事不好了。
    玉帝:什么事那么心慌?
    顺风耳:报告玉帝,今天我们新闻社正在收听人间的新闻,突然听到有人在说人间又在造嫦娥三号火箭,准备向我们发来。
    玉帝:这人间还真是不认人省心呢。自从他们开始发射嫦娥号以来,搅得我们天空是不得安宁,各种建筑,那么好的琼楼玉宇,倒的倒,塌的塌,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原貌,空中到处是垃圾,各种辐射是严重超标,不得不穿上屏蔽服,弄得人心惶惶,而且还有几个神仙都准备移民到人间去。
    顺风耳:那可怎么是好啊玉帝?
    玉帝:既然人间不让我们好过,我们也要让他们尝尝我们的厉害。雷公、电母、四海龙王、孙悟空,你们到人间也给他们安排些山崩地裂、海啸台风之类的节目让他们感受感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