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夫妻无间道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0:52
  • 甲:你那情夫还没被他发现呀?
    乙:没呢,他天天晚归的,很难发现。
    甲:他就那么放心把你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放在家里?
    乙:我有一妙招。
    甲:什么妙招?
    甲:那天我听见一开门声音我就知道我丈夫回来了,于是我就拿起电话说“如果我是你,丈夫常常晚回家,我就会故意把锁锁住,他敲门我就说,死鬼,今天怎么这么晚来?我家的都快回来了,你回去吧。”然后他就以为是真的,每天就会早早回家。
    乙:有用呀?
    甲:有用,后来他就更放心的晚回来了,我锁门也就成了理所当然,他有时候看门锁着还会继续出去。你说,这样怎么可能发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