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鞋套的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8 15:22

1.上大学的时候,上电脑课都要穿鞋套。同学们都亲切地称之为”套套“。有一天上电脑课的时候,大家又在相互开玩笑:”今天你带套套了没有?“不巧的是这句话被老师听到了。老师大怒,说了一句恐怖的话:不带套的同学,请你不要来我机房上机!

2.有一天,我的鞋套丢了。于是,我觉得上学校超市买一个。走到超市门口的时候就冲老板娘大声喊道:老板娘,给我2个套套!我见老板娘红着脸,动都不动就又喊道:老板娘,拿2个套套!快点!我都要急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