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笑话我叫什么名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8 15:26

一群新生来报名。

全到了之后,老师点学生报名字。因为他们有的是四川人,有的说话发音不好,就因为这个原因弄出了很多笑话。

老师说一号学生请起立,报出名字。一号缓缓地站起来,说:“审经冰。”这群学生发音没一个标准,结果老师说:“神经病,你敢骂老师神经病,下课来我办公室。”这个学生急忙解释:“是审案的审,神经的经,冰水的冰。”

老师接着点名,另一个学生说:“吴廖。”老师说:“我点名,你竟然说无聊!”那学生解释道:“我叫吴辽,口天吴的吴,辽阔的辽。'

接着老师点名三号,那学生说:“李由衷。”老师说:“你说老师有种。”那个同学说:“我叫李由衷。”

接着再一个学生被叫到就回答道:“夏似尼。”老师说:“吓死我,你要吓死我?”那同学说:“我叫夏似尼。”

结果两节课八十分钟完了,老师还在点学生报名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