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八戒戴绿帽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6 10:50
  • 猪八戒随唐僧西天取经后修成正果,封为净坛菩萨,民间许多地方有他修了庙。
    某地的的净坛菩萨庙,一地主弄了许多祭品供奉猪八戒,并且虔诚礼拜,期待神仙降临。
    猪八戒远在天上就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忙下凡来,还显露本相。他深知因果报应的道理,受用这么多祭品,自然是要回报的,便先问道:“你这地主还算虔诚,有什么愿望只管说来,本俺老猪一定帮你实现。”

    地主大喜,但他本性贪婪,暗想:我若现在求他,求得多了必然使他厌烦,不若灌醉了再来求他。于是陪笑道:“菩萨远道辛苦,先吃饭喝酒,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好实现小人的愿望!”

    八戒早馋得流口水,听他这么一说,哪里还忍得住,忙大块朵颐起来。打荡完酒肉,他已经有三分醉意,道:“快说你的愿望,我好回去睡觉!”

    地主道:“小人能要三个愿望不?”
    八戒摇头道:“最多两个!”
    地主便说道:“那好,小人是养猪的,菩萨您不是猪么,故想请你给我家母猪配下种,好诞下神猪来,造福百姓,这是我第一个愿望;第二个愿望是,我那貌美的妻子是性冷淡,想求菩萨给她治上一治!”
    八戒道:“没问题,但神仙施法,不许旁人观看,你且在屋外等着。”
    地主道:“小人明白!”

    八戒这才到地主家中去。地主在外头等着,隐约听见自己妻子的惊叫声,心想大概是看到神仙给猪配种被吓到了吧!等了好半天才见八戒出来,还一脸舒爽地寄着腰带!
    地主忙问:“可配好了种?”
    八戒道:“配好了!接下来就去给你家性冷淡的母猪治病吧!”
    “呃......”地主瞬间凌乱了,觉得脑门上有绿光在闪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