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那点破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6 10:40
  • 1、又过年了,不由想起小时候那点愣事儿。记得那时五六岁吧,和大强一起放鞭炮。我胆子小,怕震,不敢放。大强立马找来两团破棉絮,塞进我耳朵眼里,然后放了一个响鞭,问我震了没,问了好几遍我没回话,大强甩了我一个嘴巴,把棉絮甩掉了,我才知道他在问我话呢!“看吧,只要塞进棉絮,你就不怕震了——是不是啊?”我连忙答应说是啊。大强又说,我知道你不敢点鞭炮,你拿着鞭炮,我帮你点,好不好?反正你耳朵有棉絮啊。我又答应了。于是一枚响鞭就在我手里炸开了,把我的小手炸黑了——从此我就有了二愣子这个不雅的称号。
  • 2、要过年了,总得带点钱给家里人啊,刚刚听村里人都在说那个小时候流鼻涕的鼻涕王带给父母一大捆老人头,我的心里一下子没了底气——与鼻涕王比起来,我给家人带的简直就是一小捏啊!难道我就输给鼻涕王?那多没面子?我姑量了一下,是红包太小了啊,那可不行啊!我一定要弄个大大的红包才行!对了,最好把双肩背包装满,使劲让村里的父老乡亲羡慕去吧!舍不得?谁说的?去银行,怎么能舍不得呢?他奶奶的,费尽口舌,终于把几张老人头全部换成一毛一毛的了,背包里装的鼓鼓囊囊的,看起来那叫爽啊。
  • 3、要贴春联了,这事不用说还得我亲自来,老婆是不用干这个体力活的,当然了,既然是我贴春联,我爱怎么贴都行,我可以充分享受主人翁的快感了。老婆想多话吗?去你的吧!要是多嘴多舌的,当心我三天不给你充气!
  • 4、听说刘强东给村里60岁以上的发钱了,每人一万,一共破费了一千万。我们村里也在传说这件事,我听起来脸上火辣辣的。哎,怎么也不能让刘哥把我比下去啊,好歹我也是大学生啊。于是我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发钱!刘强东每人一万,没区别,不太好啊,我要更高明一点!刘哥不是给老人发吗?我给小朋友发,让小朋友把钱拿回家,让他父母使劲高兴高兴!于是路上见到小朋友,我有的发一万,有的发两万,最多的发九万!小朋友可高兴了啊!忽然身后响起一声暴喝:“二愣子,你个怂货,不能赚钱不说,还教小孩玩麻将!”靠!这是哪个不进步的,还叫人家的外号?二愣子难道不生气吗?坏了坏了,那人怎么拿大笤帚冲我来了,还是赶紧跑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